東石漁人碼頭二車落海 警方在車內搜出刀、槍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旁漁港,兩台車先後以N檔落海。(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7)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旁漁港,兩台車先後以N檔落海。(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7)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海巡署人員今(17)日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旁漁港巡港時,發現疑似有車輛在漁港內漂浮,立即通報嘉義縣消防局、救難協會等單位協助;吊掛車輛上岸後,找不到有人員落水跡象,但卻在落水車輛中搜出刀、械及疑似毒品用的磅秤,軍、警人員正循線追查車輛落水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巡署人員今日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旁漁港巡港時,看見水中疑似一部車輛的車牌在漁港水中漂浮,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協助救援;嘉義縣消防局及救難協會等單位派人、車到場救援,先後從水中吊掛出均以「N」檔落水的黑色車輛、白色進口車,現場並無發現有人員落水的情形。

車輛經吊起後,發現車窗已開,但車內找不到人,嘉義縣警局人員在黑色的車輛中,搜尋出一件黑色防彈背心、一把JP915型的疑似改造手槍、三個彈匣,其中一個是空,二個則填裝子彈,及一個疑似量稱毒品的磅秤等物品,白色進口車則搜出一把尚在套中的西瓜刀。

據目擊者表示,今天凌晨連同落水的2部車輛在內,共有3部車輛在東石漁港附近;海巡署人員及嘉義縣警察局等單位人員循線調閲監視器後,將傳訊車主到案說明。

▲黑色國產車搜出一把JP915的疑似改造手槍、三個彈匣、一個小磅秤、防彈背心等。(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7)

▲白色賓士車內搜出一把帶套的西瓜刀。(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7)

▲警方清查相關證物。(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