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48小時直播不間斷 「升旗典禮」大放送沒在怕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平民天團」玖壹壹去年他們推出全新巡演「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讓許多南部的粉絲期待能在高雄開唱,而他們也於今(17)日正式宣布8月17日將站上高雄巨蛋開唱,門票將於4月27日下午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的健志與春風帥氣騎乘機車現身記者會,而洋蔥則是被載著出場,畫面相當逗趣,之所以會選擇以騎車的方式登場,原來是要為接下來22日至24日為期48小時不間斷「港都搏感情」任務做宣傳,他們將騎著機車深入高雄大小鄉鎮、品味道地小吃,被問到是否做好準備?健志則對於全程直播相當緊張,直呼:「連睡覺也直播太扯了!」

▲玖壹壹將於8月登上高雄巨蛋。(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4.17)


事後受訪時,媒體詢問玖壹壹48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如果不小心私密的一面外洩怎麼辦?健志無奈的說:「拍到就拍到怎麼辦?雖然我習慣裸睡,但睡覺也直播真的有點無聊。」至於早上起床沒有妝髮,如果又剛好碰上「升旗典禮」,會不會覺得不自在?健志笑說,「沒辦法,那就是男生的本能啊!」更反問現場男性記者,「你不會嗎?」讓現場充滿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