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選不選總統問神明 呱吉批:神明自助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熱議不斷。(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熱議不斷。(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4.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 17 )日在新北的板橋慈惠宮參拜時,說媽祖託夢給他,要他為台灣人民做事。後來又到淡水武聖宮參拜關公,被問到是否確定參選,郭台銘回應要等祂們告訴自己。如此怪力亂神之說,讓鮮少批評總統候選人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看不下去,在臉書 PO 文表示「這神明自助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1540143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17 日參拜板橋慈惠宮時表示,前幾天媽祖有託夢要他一定「出來」。(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4.17)

郭台銘在板橋慈惠宮參拜時指出,媽祖告訴他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年輕人,不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個人私慾享受。而媽祖把他當乾兒子照顧,所以祂說的話一定會遵守。到淡水武聖宮參拜關公後,郭台銘又表示「我相信關聖帝君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我指示,我會再宣布如何為台灣的平民百姓、有發展的年輕人做事」。不過當媒體問到是否參選,郭台銘將一切推給神明「要等祂們告訴我」。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對郭台銘的一席話似乎不以為然,在臉書 PO 文表示,「『媽祖叫我選』、『所以你要出來選?』、『關公還沒講可以』」、「這神明自助餐?」網友也留言認同,「耶穌表示」、「都給你講就好啦」、「又是個君權神授的標準例子,乾脆寫入歷史課本當舉例好了」、「一個媽祖各自表述」、「神仙大亂鬥」、「現在每個候選人都是通靈官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