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首度鬆口談「未來生涯」 退休?其他規劃?

▲基努李維還會繼續演動作片嗎?(圖/威視)
▲基努李維還會繼續演動作片嗎?(圖/威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好萊塢「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演出《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並在接受5月份時尚雜誌專訪中,首度鬆口談到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努李維以一身全黑超殺正服,與《捍衛任務》系列中招牌的長髮蓄鬍造型,登上5月份GQ雜誌美國版封面。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一同接受訪問,並透露,他有一天約了基努李維出來,並對他說:「告訴我所有你在行的才藝,我要把這些才藝全部放到電影中!」導演更不顧電影公司反對,堅持將基哥騎馬的橋段放進片中:「他們都覺得在紐約騎馬太奇怪了,但如果你有一個會騎馬、會騎重機、又懂武打的演員,怎麼有道理不讓他親自上陣呢?」

▲基努李維對未來已有規劃。(圖/威視)

而基哥受訪時也回憶:「我年輕時從沒認真規劃過我的演員生涯,但很開心可以接演到約翰維克這個角色,即使自己54歲了,還在拍這些耗體力的動作戲,甚至是在馬背上對人開槍,我也感到甘之如飴。」當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演出動作電影?基哥則是感人回應:「只要觀眾還想看到我,我就會繼續演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