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有意選總統 浩子笑「鴻海股票多買幾張」

▲浩子(左)和于美人接受禮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左)和于美人接受禮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開播迄今滿1年,主持人于美人和浩子今(17)日錄影前特地接受媒體採訪,于美人坦承自己主持時偶爾會脫線走鐘,但有浩子在身邊就會感到很大的力量,讓浩子害羞地說:「說實在我沒有什麼用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左)和于美人主持的節目播出滿1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媒體問于美人與浩子對於郭台銘即將參選總統的看法,只見浩子一臉惋惜地說:「早知道鴻海股票70幾塊的時候就應該要買!」並笑說當時環遊世界時,為了旅遊經費,他曾經在鴻海股票120多元賣出,所以其中有一個國家算是郭台銘贊助的,至於會不會投他?浩子打太極地說自己很久沒去投票了。

于美人則表示這是個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時代,不看好也不代表他不會上,看好也不代表他會上,但是她覺得去投票是每個人的義務和權利,最後不管誰選上都是大家共同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