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現身!高圓圓孕媽模樣曝光 網友驚:孕相好明顯

▲高圓圓懷孕模樣曝光。(圖/微博)
▲高圓圓懷孕模樣曝光。(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夫妻檔趙又廷、高圓圓結婚5年,做人進度始終為外界焦點,日前趙又廷捎來喜訊,證實妻子已經懷孕,讓星友及粉絲替小倆口開心,近日高圓圓在報喜後首度露臉,原本就是美人胚的她,美貌直接升級,讓網友驚訝表示:「懷孕對女人長相真的有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美貌懾人。(圖/微博)

前陣子高圓圓在一支宣傳片中亮相,臉型變化及刻意遮掩肚皮的行為,被懷疑早就懷孕,加上女方經紀人不承認也沒否認,讓外界更加確信女神已經有喜,果然才過幾天,趙又廷隨即在微博表示:「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宣布自己即將當爸,高圓圓也以可愛的表情符號回應另一半。

93d167c8gy1fcipgr39l6j20jg0yk76b
▲趙又廷(右)、高圓圓。(圖/微博)

昨(17)日高圓圓突然在一支新影片中現身,她化上淡妝,穿著黑色背心搭配西裝外套,把頭髮挽起露出絕美臉蛋,整體散發濃濃孕味,原本就是女神級的她,外貌似乎也因懷孕「美出新高度」,網友看了忍不住說:「孕相好明顯」、「一臉幸福的樣子更美了」、「估計快生了」,讚嘆:「懷孕對面相改變真的很大」!




61e7f4aaly1g260ntimb2g20ez0ikqv7
▲懷孕的高圓圓美貌升級。(圖/新浪娛樂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