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亮嗎?」未獲回應 悍妻打爆老公

▲美國一名悍妻拉米雷斯因為問老公「我漂亮嗎?」未獲回應,竟然被老公打爆。(圖/翻攝網路)
▲美國一名悍妻拉米雷斯因為問老公「我漂亮嗎?」未獲回應,竟然被老公打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另一半問你「我漂亮嗎?」你會怎麼回應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德州一名少婦上周二(9日)晚上在拉雷多市(Laredo)因爆打老公遭警方逮捕。據了解,她在看電影時問丈夫「我漂亮嗎?」,結果對方沒有回應,沒想到回到家後就糟了。

現年20歲的拉米雷斯(Lizeth Guadalupe Ramirez)被捕時,向警方供稱是老公攻擊她,甚至想要勒死她。不過她的老公所講的,跟她完全不同。

根據拉米雷斯老公的說法,事發當晚兩人戲院看電影,期間老婆問他「我漂亮嗎?」當時他沒有馬上回應,沒想到老婆臉一沉,非常不高興。電影看完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老婆一路打他,即使回到家了,依舊沒有停手,就連家人上前阻止,也遭到毆打。最後他只好報警求助,結束這場惡夢般的家暴。

這名倒楣的老公表示,當時沒有立即回應老婆「我漂亮嗎?」的詢問,是因為聲音被電影蓋過了,根本沒聽到,沒想到老婆會因此這麼激動。

最後拉米雷斯因家暴及傷害兩項罪名,遭警方逮捕,獲准以共1.6萬美元(約48萬台幣)保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