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0買保險套!記帳app「7字羞辱」他笑慘:干它啥事

▲保險套除了避孕之外還有其他功效。(圖 / Pixabay )
▲保險套除了避孕之外還有其他功效。(圖 /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生活中會透過記帳來記錄所有收支,而隨著智慧型手機發達,手機也有多款記帳 app 可以使用,快速又便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在「碎碎念記帳」 app 中寫下購買保險套花了 200 元,卻慘被人性化的 app 回「 7 字羞辱」,讓他感到又氣又好笑,貼文也讓網友一看全笑翻,直呼「干它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寫道「這個記帳 app ,你記帳他會回覆跟你對話」,他依序記錄「晚餐+飲料 $215 」和「萊爾富水+玩具 $180 」, app 系統回應「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了, 2020 看起來很熱鬧啊!」「萊爾富好像也越來越多了!你幹嘛買這東西!」

他接著好奇打上「保險套 $200 」,豈料系統卻冷回「你知道怎麼戴嗎?」一語頓時讓原 PO 笑慘。網友紛紛回應「這個軟體的回應有時候超毒舌」、「他跟我說就算是小錢也不能一直買」、「我也是用這個,很搞笑」、「干它什麼事!」「會讓人笑死的 app 記帳程式」、「如果回,不知道……」

▲原 PO 好奇打上「保險套 $200 」,豈料系統冷回「你知道怎麼戴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這款「碎碎念記帳」 app 主打人性化,可以設定虛擬的談話對象,輸入每一筆花費,系統都會針對花費項目有真人般的「碎碎念回覆」,在記帳的過程中也充滿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