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環女警虐殺」靠他破案 血腥轉折出人意料外

▲《九龍不敗》男主角張晉。(圖/華映)
▲《九龍不敗》男主角張晉。(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首度執導警匪動作片,果然一出手就與眾不同,電影《九龍不敗》除了分秒必爭的追查連環兇殺案之外,更充滿了陳果意想不到的黑色幽默及魔幻元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除了劇情多轉折,男主角張晉在電影中,也有多個不同層次的演出,從一開始演出破案率百分百的刑警,但為了追查女警虐殺案卻面臨人生重大挫敗,連自己的女警未婚妻都因此案失蹤,讓他變得萎靡,再到重新振作辦案,雖然抽絲撥繭越來越接近犯人,但卻被離奇的案件逼到出現神經質的狀況,張晉說:「九龍這個角色的個性就是帶著神經質,還會突然失控,這是讓我想演出的重要原因。」

▲格鬥高手安德森席爾瓦(左)強碰張晉,打戲連連。(圖/華映)

張晉一路從替身演到主角,對戰過各路高手,但這回在片中遇上曾在綜合格鬥賽、擁有16連勝紀錄的安德森席爾瓦,讓他直呼很難忘,「第一天試戲時,我就知道安德森的技術非常強,是以技術贏得比賽的選手,再加上他的拳風非常兇猛,專業技術可說達到完美。」電影中的兩強對決,也是荷爾蒙爆發的超MAN對手戲,張力十足。

https://youtu.be/IYNQoOe1Xr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