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市場派董事過半 擬支持許作名新任董事長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永大股臨會改選董事結果市場派取得5席過半,獨董陳世洋表示,多數新任董事將支持許作名擔任新董事長。永大總經理蔡鋒杰表示,還有很多爭議待解,希望最短時間內塵埃落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大股臨會今天下午約1時40分結束,此次全面改選董事,市場派取得5席董事,公司派取得4席,依法15天之內將由得票最高者黃福雄召開新任董事會,預期也將推出新任董事長。

陳世洋今天下午表示,期盼新任董事對永大公司善盡忠實義務,盡到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大家通力合作。

他說,對於此次股臨會結果充分尊重,這代表股東民意的表現,新任董事要創造公司、員工、股東的最大利益;他又說,今天會議大家展現很好的民主風度。

針對新任董事長人選,陳世洋表示,預期多數董事會支持許作名擔任新任董事長。

永大總經理蔡鋒杰今天下午接受採訪表示,今天企業工會也表達訴求,誰經營公司要達到勞資和諧、創造最大利益。永大秉持經營理念為股東員工創造更大利益,服務廣大客戶與支持者。

蔡鋒杰表示,新任董事都要站在追求公司最大利益,新的董事們要相互合作。

不過他說,對於選舉結果不滿意,目前結果是這樣,但有很多爭議待解決,例如召集理由不足、徵求程序有很多瑕疵、委託書有洩漏個資等諸多問題。

他希望所有爭議盡快塵埃落定,讓員工心情更平靜,專注在專業上面服務。他說,目前還沒有決定要針對股臨會適法性提出訴訟。(編輯:李信寬)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