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村里髒亂點 翁章梁親手撿拾髒亂宣示啟動

▲嘉義縣推動村里總動員消滅髒亂點,縣長翁章梁與村里共同簽暑環境清潔維護認養書持續檢視。 (圖/任禮清攝,2019.4.18)
▲嘉義縣推動村里總動員消滅髒亂點,縣長翁章梁與村里共同簽暑環境清潔維護認養書持續檢視。 (圖/任禮清攝,2019.4.18)

記者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政府有鑑於環境髒亂問題是民眾反映最多的議題之一,嘉義縣長翁章梁今(18)日選在新港鄉內舉辦啟動儀式,並與議員林秀琴、林淑完、何子凡及各鄉鎮公所代表、民眾共同捲起袖子清除髒亂,共同簽暑環境清潔維護認養書,一起成為環境的監督與維護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翁章梁推動村里總動員消滅髒亂點宣示啟動儀式,與議員林秀琴、林淑完、何子凡、新港鄉公所代表、民眾共同捲起袖子清除髒亂。 (圖/任禮清攝,2019.4.18)

翁章梁表示,他上任以來就積極推動村里大調查,經過民眾反應發現縣內較需處理有222個髒亂點,將會持續督促環保局一點一點的清理髒亂,並與當地的村里社區簽暑認養契約,希望社區居民能主動整理環境並維持社區的整潔;未來讓民眾可以形成「庄內就是咱A厝內」及「自己的環境自己顧」的共識,把嘉義縣成為一個美麗宜居城市。


▲嘉義縣推動村里總動員消滅髒亂點,共同簽暑環境清潔維護認養書持續檢視追蹤成果。 (圖/任禮清攝,2019.4.18)

環保局強調,將針對民眾反映的髒亂點進行造冊列管,並定期檢視執行進度及成果,結合民眾認養及社區參與,希望這項政策讓民眾有感,共同維護嘉義縣環境整潔,長遠目標是由這些髒亂點中篩選營造「一縣市一亮點」讓全嘉義縣民共享成果。


▲縣長翁章梁推動村里總動員消滅髒亂點選在新港鄉內舉辦啟動儀式。(圖/任禮清攝,2019.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