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內容創作者而生!華碩推出工作站級筆電等六款新品

▲華碩同時推出工作站級筆電等六款新品。(圖/華碩提供)
▲華碩同時推出工作站級筆電等六款新品。(圖/華碩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除了持續深耕電競市場外,華碩亦長期經營專業市場,據了解旗下專為內容創作者量身打造的ProArt系列解決方案,自2011年推出首款PA246Q專業螢幕以來,都有不錯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美國廣播電子展(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NAB)中,華碩與ProArt 系列也同步發表一系列產品;包含全球首款支援Dolby Vision 的專業螢幕ASUS ProArt PA32UCX與ASUS ProArt PQ22UC,以及ProArt PA90迷你桌機、ASUS StudioBook S (W700)與ASUS E900 G4工作站。

華碩表示,ASUS ProArt PA32UCX是世界首款具備1,200 cd/m2亮度並採用Mini LED背光的32吋4K HDR螢幕,不僅擁有1,000個以上局部調光區域,亦支援多種HDR格式,並具備雙Thunderbolt 3、DisplayPort及3個HDMI v2.0等齊全的I/O連接埠。

例外尺寸較適合大眾的ASUS ProArt PA27UCX,採27”螢幕與Mini LED背光技術設計,提供1,000 cd/m2最高亮度,並可進行多達576區的區域調光。

▲ASUS ProArt PA32UCX是世界首款具備1,200 cd/m2亮度並採用Mini LED背光的32吋4K HDR螢幕。(圖/華碩提供)

而ASUS ProArt PQ22UC則是為一台21.6吋OLED專業螢幕,不但可以輕鬆帶著走,更具備4K高解析度及各主種HDR技術,可為攝影師、影片編輯師,以及需要在差旅途中進行嚴格色彩工作流程的任何專業內容創作者,提供精準的色彩重現與優異的對比影像。

▲ASUS ProArt PQ22UC具備能簡易拆卸的支架與智慧型保護罩在內的可攜式設計。(圖/華碩提供)

ASUS Mini PC ProArt PA90,同樣是適用於內容創作的個人電腦,其採用第九代Intel Core i處理器、NVIDIA Quadro顯示卡,並支援Intel Optane™技術與Thunderbolt 3,能快速傳送大型檔案或提升儲存容量。

▲ASUS Mini PC ProArt PA90是適用於內容創作的個人電腦。(圖/華碩提供)

針對有行動辦公的專業影音處理需求者,ASUS StudioBook S (W700)這款筆電可是說個行動工作站,產品搭載Intel Core i7 / Xeon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示卡的震撼效能。產品採用17吋16:10 NanoEdge窄邊框螢幕設計,因此機身與一般15吋筆電相當方便攜帶。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是ASUS E900 G4工作站,產品兼具極致效能與擴充性,搭載 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處理器、配備1536GB ECC記憶體,與最多同時安裝4組顯示卡。產品相當適合需要即時處理大量資料的應用程式,如電腦動畫、建築建模、科學模擬與機器學習等。

針對專業內容創作者設計的產品還有蘋果的一系列 Mac 產品,而最新的 iMac 自發表至今台灣還沒開賣,但是其 27"Retina 5K 顯示器加上 3.7GHz 6 核心第九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以及 Radeon Pro 580X 顯示卡等頂級配備,也是讓創作者相當引頸期盼上市的產品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