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力挺許志安 發文「經歷和教訓會幫助重回正軌」

▲鄭秀文曾多次誇讚許志安體貼。(圖/翻攝自臉書)
▲鄭秀文曾多次誇讚許志安體貼。(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許志安與鄭秀文分分合合多年,兩人終於在2013年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許志安卻被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的消息,震驚各界,事發當天許志安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隔日小三黃心穎也重啟IG發文道歉。而鄭秀文自從老公偷腥的新聞傳出後便神隱,直到今(18)日稍早終於在IG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在貼文中提到:「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她也表示,這期間彼此都是最難捱的時刻,「握著手一起祈禱,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只願一切快平息,回歸平靜。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鄭秀文發文力挺許志安。(圖/翻攝IG)

鄭秀文IG全文:

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歴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握著手一起祈禱,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只願一切快平息,回歸平靜。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