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歌劇》手遊國際版22日上線 事前登錄突破50萬人

▲手機遊戲《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國際版確定於4月22日上市。(圖/官方提供)
▲手機遊戲《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國際版確定於4月22日上市。(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Ateam 、Bushiroad和株式會社TBS電視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國際版,確定將在 4 月 22 日正式上架,對應語言有繁體字、英語、韓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本作是款以舞台劇以及2018年7月播放的動畫「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這個二層式展開企劃為題材所製成之手機遊戲。各位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享受到全新原創劇情及音樂。另外,除了動畫中登場的9名舞台少女外,遊戲原創的15名舞台少女也會登場。









本作可藉由選擇ACT面鏡來決定舞台少女的行動。舞台少女會在行動的同時累計光芒。光芒累積到MAX後即可發動Climax Revue。Climax Revue發動時,將會播放舞台少女的歌曲。



各角色可發動各種不同的CLIMAX ACT,如果同時有2位以上舞台少女發動的話,將會在接下來的回合結束並滿足特定條件後發動強力的閉幕ACT。此外,還可以藉由隨機配對讓玩家之間來場即時的鬥技競賽。



育成要素中除了有等級的提升,還可利用技能拼圖來解放能力。若再送禮物給舞台少女們加深羈絆的,就可以開起新的原創劇情。另外,如為每個舞台少女裝備記憶碎片這個道具,舞台少女的能力就會更上一層樓喔。記憶碎片是依劇舞台少女的記憶而形成的物品。可以藉由它們看到舞台少女的日常與各種有趣的一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