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慘! 萬磁王居然遭她「爆頭」

▲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圖/福斯)
▲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圖/福斯)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X戰警:黑鳳凰》最新曝光預告,片中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遭受一股神祕能量攻擊險些喪命,存活下來後卻發現自己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偏偏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竟挑撥離間說服琴葛雷脫離X戰警成員,背叛昔日戰友大開殺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此同時,「萬磁王」宣告全面開戰,卻慘遭琴葛雷徒手爆頭、防止入侵心靈的頭盔瞬間炸裂!而「野獸」則選擇為所愛復仇,全球影迷最愛的「快銀」,也出手欲阻擋琴葛雷逆襲,和一心支持琴葛雷歸隊的「獨眼龍」形成對立,最後一幕則是心靈能力者X教授,身陷鳳凰之力包圍,X戰警傳奇走過近20年的最終章大結局,即將揭曉。

▲X戰警們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圖/福斯)

除了重要關鍵角色「琴葛雷」由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之外,電影也集結了「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好萊塢性感女神珍妮佛勞倫斯三大巨頭同台,以及新生代男神「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都全數回歸力挺,這次更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考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星光熠熠的全員陣容,全部聚首現身大銀幕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