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穩定 西半部陣雨雷雨機率高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西半部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高,局部地區容易有短時強降雨造成的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東半部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的降雨將持續到入夜之後,氣象局提醒大家早上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大致和昨天類似,清晨夜晚稍涼,各地低溫約攝氏21至24度,白天沒下雨前有些悶熱的感覺,各地高溫在28至32度左右。

受昨日強震影響,花蓮崇德山區有山壁崩塌的災情,計畫前往當地的民眾請注意安全並留意交通資訊。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金門、馬祖及西半部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地區將轉為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空氣品質視降雨強度而有所變化。

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雲嘉南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編輯:張銘坤)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