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到故宮遭「排班運將」圍毆 妻淚訴:這就是小黃素質

▲一名 Uber 司機日前載客到故宮,卻遭到排班小黃運將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 Uber 司機日前載客到故宮,卻遭到排班小黃運將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 18 日下午,一名 Uber(優步)司機載客前往故宮,客人下車後突然另有民眾上車,司機本以為是「無縫接客」,對方卻猛然朝他下手痛毆。事後得知,原來是在故宮前排班的小黃運將,疑似認為該名 Uber 司機有「搶客」的嫌疑,因此對他暴力相向。事後這名被毆的司機憤而驗傷報警,其妻更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淚訴經過,痛批:「這就是政府不斷保護的小黃素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 Uber 司機日前載客到故宮,卻遭到排班小黃運將毆打。(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這名被毆的 Uber 司機妻子透過友人,昨(18)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 PO 文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丈夫當天下午 1 時 55 分載客到故宮後,又有一組客人上車,原本以為是「無縫接軌」的乘客,不料對方一上車就朝他痛毆,其中一人甚至還將他的手指用力反折並嗆聲。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人是在故宮前排班的小黃運將,疑似是因為他們不滿 Uber 司機搶客,因此暴力相向。


▲一名 Uber 司機日前載客到故宮,卻遭到排班小黃運將毆打,事後在「爆料公社」痛訴事發經過,並且貼出驗傷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受害司機的妻子痛批:「還不只一個小黃司機!這就是政府不斷保護的小黃素質!這就是政府不斷給予特權的小黃!」這篇 PO 文同時也附上了驗傷單以及報案三聯單,並感嘆:「有時候覺得政府很蠢,拼(拚)了命的拐彎抹角的要把 UBER 趕走,卻不會想說把 UBER 的好學習起來一起輔助台灣小黃改型,所以有時候覺得小黃司機也蠻可憐的。但從今天開始,對於小黃我不在(再)有同情心,我只有極度的厭惡感,雖然我知道小黃也有極少數的好人,但今天發生這件事讓我真的忍不下!」

IMGP5595
▲Uber 在台灣與計程車之間有關載客、生存權益等爭議不斷。圖為抗議 Uber 非法載客營運影響計程車業者生計,上千輛計程車以龜速「路過」行政院。(資料圖片/記者陳致宇攝, 2019.01.31)

對此,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小黃的素質真的不是我在說...」、「他們就是政府認證護航的流氓啊」、「素質真的參差不齊誒」、「台灣小黃已經無法無天,平常在路上也是不會禮讓路人、狂鑽」;不過也有人為小黃運將講話,認為:「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打人絕對不對,但插隊搶客也不應該啊!」

【爆料公社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