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回憶要快!FB遊戲《Tetris Battle》5月結束營運

▲曾在全世界風靡一時的《Tetris Battle》將在五月底結束營運。(圖/翻攝自臉書)
▲曾在全世界風靡一時的《Tetris Battle》將在五月底結束營運。(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前幾年在FB風靡一時的《Tetris Battle》,其開發團隊在官方網站宣布,包括《Tetris Battle》等在內的數款遊戲將於 5 月 31 日停止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tris Battle》營運至今已有8年時間。(圖/翻攝自臉書)

《Tetris Battle》2011年在FB推出後,由於最多可以和5名好友一同PK,迅速的在台灣以及全世界竄紅。當時的台灣玩家時不時就在FB上問好友「要不要來Battle」,與《開心農場》一樣帶給許多台灣網友回憶。

不過官方近期在官網上宣布,遊戲營運服務將在5月31日劃下句點,所有在《Tetris Online》底下使用網頁進行的所有遊戲(包括《Tetris Battle》)都將全數關閉。


▲官方在網站上發出停止營運消息。(圖/翻攝自官網)

現今遊戲生態改變,手機與主機遊戲逐漸抬頭,越來越少玩家會特地跑到FB上玩遊戲。繼《開心農場》在2017年結束營運後,《Tetris Battle》也將在今年退出舞台,讓曾經經歷過那段FB輝煌時光的網友不免有點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