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爆料:《復仇者聯盟4》最後8分鐘不得了!

▲小勞勃道尼是唯一一個知道《復仇者聯盟4》完整劇情的演員。(劇照)
▲小勞勃道尼是唯一一個知道《復仇者聯盟4》完整劇情的演員。(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倒數計時,不少粉絲既想搶先知道內容,又怕被劇透,就在所有演員都不知道完整劇情之下,原來只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羅素兄弟最近接受網站爛番茄的訪問,透露小勞勃道尼是唯一一個看過完整劇本的演員,除了因為他元老級的超然地位之外,也因為小勞勃道尼在打敗薩諾斯方面,是一定的關鍵角色。

▲克里斯伊凡知道某一版本的劇情。(劇照)

不過羅素兄弟也坦承,「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看過完整劇本,但只是其中一個版本,因此只有小勞勃道尼從始至終掌握到所有劇情。

事實上,小勞勃道尼已經在一個訪問中,預告《復仇者聯盟4》將帶來不得了的結局,他說:「電影最後8分鐘,應該是MCU史上最精彩的片段,因為所有人都參與其中。」暗示將集結所有超級英雄決一死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