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珊瑚特展、觀珊望海夜宿海生館 深入體驗海洋生態

▲旗津貝殼館與海生館合作推出「映象珊瑚」展覽。(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貝殼館與海生館合作推出「映象珊瑚」展覽。(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美嘉/綜合報導

深入認識海洋生態,不會游泳、不敢潛水沒關係,高雄旗津貝殼館「映象珊瑚」特展,展出珊瑚醫院、人工養殖珊瑚、活體珊瑚生態缸等主題;屏東海生館則推出季節限定套裝行程「觀珊望海 」,還有超人氣夜宿海生館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旗津貝殼館繼去年與海生館合作「雀斯派倫特的秘密-透明魚特展」,今年再推出「映象珊瑚」展覽,即日起至109年4月5日止,內容包括有,珊瑚攝影作品、認識珊瑚與共生藻、珊瑚危機及珊瑚文創藝術品等單元,4月30日前12歲以下兒童全部免門票。

▲高雄旗津貝殼館「映象珊瑚」特展,展出珊瑚醫院、人工養殖珊瑚等主題。(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旗津貝殼館「映象珊瑚」特展,展出珊瑚醫院、人工養殖珊瑚等主題。(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說,「珊瑚」是海洋中非常奇妙的生物,在生態環境扮演重要的角色,因而被稱為「海中的熱帶雨林」,由於人為的破壞及全球氣候的變遷,已造成野外珊瑚生態岌岌可危,因而引起全球的重視,觀光局希望藉由本展覽讓民眾認識珊瑚進而加入保育珊瑚的行動。

▲觀珊望海行程會帶著參加者搭乘半潛艇,深入體驗海洋生態。(圖/海生館提供) ▲觀珊望海行程會帶著參加者搭乘半潛艇,深入體驗海洋生態。(圖/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則是有季節限定的套裝行程「觀珊望海」,帶著大家進入生態保護區海域,讓你不用濕身就能打破水面,認識海洋生態;全程由海生館解說員解說,能及時認識所見所聞,觀珊望海行程會在夜宿海生館前,帶著參加者前往後壁湖漁港,搭乘半潛艇,深入的體驗海洋生態,即日起至8月底推出,需事先報名。

▲屏東海生館推出季節限定的套裝行程「觀珊望海」。(圖/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出季節限定的套裝行程「觀珊望海」。(圖/海生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