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第二? 美玩家《暴雪英霸》遊戲中恐嚇

《暴雪英霸》遊戲中恐嚇玩家Mickowski(圖/3DM)
《暴雪英霸》遊戲中恐嚇玩家Mickowski(圖/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4月8日,拉斯維加斯一位玩家Mickowski被警察拘捕,因涉嫌恐怖威脅而面臨調查。根據《暴雪》向有關部門提供的線索,這位玩家在《暴雪英霸》中通過聊天信息發表威脅,聲稱自己要在一所小學進行大規模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暴雪英霸》(圖/暴雪英霸官網)

Mickowski在遊戲中打字聊天表示:「總有一天,當我賺夠錢買槍買子彈,我會去學校槍殺所有人。我想去的是一所小學,而不是國中或高中。我會買槍,盡可能射殺每一個人。」

另外,他還聲稱自己將會通過遊戲直播平台Twitch進行大規模槍擊直播。

根據拘捕以後的口供,這位玩家還發表過其它更可怕的聲明:「我保證,我會用一支霰彈槍轟掉一個5歲小孩的頭。」在警方的報告中, Mickowski居住的地方兩英里範圍內共有18所小學,而且Mickowski之所以沒有製造出「傷亡巨大的慘案」的原因只是因為缺錢。

相關部門在透過技術手段找出了Mickowski玩《風暴英雄》所在的ip地址。當警方到他家詢問的時候,他當場就承認曾在網路遊戲中做出過「暴力聲明」,但他當時並不知道自己究竟說了什麼話導致警察敲門。目前他被關押在拘留所,保釋金15萬美元,預計4月25日召開聽證會。

幾年前,同樣是一位《暴雪英霸》玩家,曾因對暴雪員工進行死亡威脅而被FBI拘捕。而他之所以對暴雪員工進行死亡威脅,則是因為暴雪封了他的帳號,他帳號被封鎖的原因是因為他對另一位玩家進行威脅和種族歧視言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