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靈異故事的終點 華倫太太過世享壽92歲

▲Warren太太和安娜貝爾。(圖/截自網路)
▲Warren太太和安娜貝爾。(圖/截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著名鬼片《安娜貝爾》裡女主角 Vera Farmiga 所主演的原型靈異大師 Lorraine Warren ,在美國時間 18 日晚間過世,享年 92 歲。她一生與丈夫 Edward Warren 致力於靈異事件的研究,還創建一座博物館,蒐藏各地的靈異之物,其中包括「安娜貝爾」娃娃。她的孫女表示,祖母在人生最後一刻面帶微笑,走得很安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港的安娜貝爾娃娃。(圖/維基百科)

▲馬來西亞日前祭出鬼娃娃安娜貝爾,希望制止民眾缺乏公德心的行為。(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中安娜貝爾娃娃的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CBS》報導, Lorraine 和丈夫 Edward 在 1952 年成立「新英格蘭靈異研究協會」,大半生研究靈異事件。很多事件被翻拍成著名電影,除了《安娜貝爾》系列以外,還有《厲陰宅》系列、《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等。丈夫 Edward 在 2006 年過世,享年 80 歲。


▲Warren夫婦,圖下為電影中的形象。(圖/截自推特)

Warren 夫婦還設立了一所靈異博物館,蒐藏包括著名的「安娜貝爾」娃娃在內的來自各地靈異之物。「安娜貝爾」娃娃是在 1968 年被附身,發生許多靈異事件。 Lorraine 在丈夫過世後依舊致力於研究靈異事件,直到本月 18 日為止。不過 Warren 夫婦所設立的博物館也是遭到批評,有學者指出,許多圍繞著 Warren 夫婦的虛構事物和傳說「看似是出自他們自己之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