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杜德利惡意犯規 恩比德:他只是個無名小卒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6人今天在客場以112:108贏球,系列賽取得3:1的領先,而當談到比賽中一次激烈的衝突時,76人中鋒Joel Embiid表示,對方只是個無名小卒,所以不值得和他計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到第三節,Embiid賞了籃網中鋒Jarrett Allen一記火鍋,並且將其撞倒在地,此時籃網老將Jared Dudley為小老弟出頭,上前推了Embiid一把,雙方也爆發衝突,Dudley和Jimmy Butler都被驅逐出場。

賽後Embiid霸氣的說,「首先,他(Dudley)只是個無名小卒。當對手試著做這樣的事情時,不就是想讓大家都上不了場,而我對我的球隊來說太重要了。」

另外Embiid也指出自己那一次封阻是好球,所並沒有犯規,也會為替自己出頭的Butler付罰單。Embiid此役22投12中、砍下31分,還貢獻了17籃板、7助攻和6次的阻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