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擋不住的猛獅! 蘇智傑8轟暫居全壘打王

蘇智傑開轟(圖/獅隊提供)
蘇智傑開轟(圖/獅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近期火力大放送!目前已經連續12場球隊都有人開轟,預計朝13場聯盟紀錄邁進,不過其中的關鍵人物,就是主砲蘇智傑的覺醒,他的長打量產,也帶動球隊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自4月5日起,已經連續12場開轟,創下隊史新高,聯盟單季記錄為中信兄弟,單季連續13場全壘打,獅隊有機會在今天就追平此紀錄。

蘇智傑3月雖然也有開轟,但是4月整個打開,目前最近5場就有3轟,昨日雙重賽還一日雙響,打擊火力指日可待。

他表示:「自己跟打擊教練討論後,攻擊策略也比較明顯,上去知道要打什麼球,而自己也有想法,所以很開心結果不錯。」

對於全壘打王,他笑說:「自己還是會想要拚一下,畢竟自己第四個球季,也希望爭取個人獎項,也為球迷努力。」

不過球隊最近傷兵多,尤其陳傑憲骨折可能要缺席好一陣子,他說:「他是帶動球隊氣氛的球員,也是我們很棒的好手,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

蘇智傑目前打擊率3成01,8轟,暫居全壘打王,還有16分打點,有機會再創個人打擊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