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忍哭開唱 自爆私訊吳宗憲「聊什麼」對方神回7字

許茹芸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20)
許茹芸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20)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歌手許茹芸昨(20)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一次請來兩位嘉賓助陣,其中一位是已經公開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另外一位則是徐佳瑩Lala,其中吳宗憲更是展現綜藝功力,對許茹芸連3問,逗樂現場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在演唱會結束受訪時,其實一直都滿「ㄍㄧㄥ」的,所以拚命忍著情緒,「對我來說一哭就會唱不好,所以忍得很辛苦,很專心在唱歌,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她也透露,前些時候有傳訊息問吳宗憲在演唱會上要聊些什麼,對方只回她「台上見,不要擔心」,許茹芸因此笑說,聽到這一句話,她反而開始擔心了。

而原本許茹芸並把打算唱安可曲的,但因為到了散場時,小巨蛋依舊充滿歌迷,在老公Mr.Big的叮嚀下,她才再次於舞台現身,至於演唱會後,打算要做些什麼?有沒有考慮放個假跟老公出去玩?許茹芸思考了幾秒後說:「有想小休息,但...想到再跟你(指媒體)說。」

徐佳瑩擔任許茹芸演唱會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20) 徐佳瑩擔任許茹芸演唱會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