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4年再次訪台 坂本龍一5月底跟粉絲面對面

▲坂本龍一即將來台。(圖/翻攝坂本龍一臉書)
▲坂本龍一即將來台。(圖/翻攝坂本龍一臉書)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過去24年了!日本殿堂級音樂教父坂本龍一,即將於5月底訪台,除了為他親自編寫主題配樂的台日合資電影《亡命之途》宣傳,還將出席自己的紀錄片《坂本龍一:終章》映後Q&A活動,親臨現場與粉絲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67歲的坂本龍一,曾為經典作品《末代皇帝》譜寫電影配樂和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也曾在另一部經典電影《俘虜》中,和英國傳奇音樂人大衛鮑伊演出精彩的對手戲,並為此片譜寫出經典樂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這一回,他親自為《亡命之途》製作電影主題音樂,為這部卡司堅強的台、日合資電影再添豪華星光。

▲紀錄片《坂本龍一:終章》。(圖/佳映)

而紀錄片《坂本龍一:終章》則是在去年熱映,票房表現亮眼;發行公司亦將於5月31日舉辦特映會,邀請坂本龍一出席映後Q&A活動,與台灣粉絲見面,並回答現場幸運粉絲的提問。更多資訊請洽佳映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