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獸醫誤診要安樂死 狗狗看主人替自己挖墳

▲遭誤診需安樂死的狗狗,看著主人挖自己的墳墓。(圖/翻攝網路)
▲遭誤診需安樂死的狗狗,看著主人挖自己的墳墓。(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知名的電視編劇周三(17日)在推特分享自家狗狗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父親正在後院替狗狗挖墳墓,而被判定必須安樂死的狗狗,就趴在一旁看著自己的葬身之地,表情看起來一臉無奈,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哈迪(Franklin Hardy)的編劇在貼文指出,家裡的狗狗因為生病,被獸醫判定需安樂死,並告知父親幾天後會上門替狗狗打針,讓牠離去。沒想到之後獸醫再過來時,發現是自己誤診了,狗狗因此逃過死劫。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父親早已幫狗狗挖好墳墓,狗狗更滿臉愁容,目䐗主人替自己挖墳的過程。





哈迪直呼這件事實在太過離譜,並且問父親這位獸醫是不是密醫,但父親表示,獸醫在當地頗有名氣,也覺得狗狗並沒有因為看到挖墳而有什麼困擾。

不少網友看到哈迪的貼文後,認為獸醫看診太過草率,差點害死了一隻無辜的狗狗,也有人質疑,讓狗狗看主人替自己挖墳,實在太過殘忍。而哈迪也在網友的要求下,PO出狗狗的生活照,證明牠仍然健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