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批韓遭退捐款?王浩宇臉書替綠黨募款 他「8字」怒譙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在臉書上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網友戲稱為「不分區議員」,他昨( 20 )日發文稱表示,綠黨每月定期定額捐款減少約 2 萬元,主要是因為過去很多捐款給綠黨的人是退休公教人員,由於不滿他批韓憤而退捐款,讓綠黨穩定的財務出現危機。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怒譙王浩宇是「史上最瞎綠黨黨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天自臉書寫道,「其實,我還蠻對不起綠黨的。這段時間,因為我時常上節目批評韓國瑜,讓綠黨的工作人員接韓粉電話接到手軟,必須不斷聽韓粉的辱罵,綠黨的財務也陷入困境。這兩個月,綠黨的每月定期定額捐款減少了約 2 萬元,最主要的原因是過去很多捐款給綠黨的朋友是退休的公教人員,他們因為不滿我批評韓國瑜而選擇退捐款,讓綠黨穩定的財務出現缺口。」

他因此在臉書特別幫忙募款,直言「如果您也支持我繼續監督韓國瑜,請用每月 300~600 元支持綠黨,給綠黨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一直撐到更多台灣人醒來為止。」

對此,李正皓則發文怒批,王浩宇身為綠黨黨員,加入市議會民進黨黨團運作已經夠瞎了,更瞎的是每天靠著在政論節目上各種抹黑韓國瑜的言論衝自己的知名度,反而搞得綠黨的支持者越來越少、政治獻金也逐月下滑。

李正皓指出,王浩宇一個月靠抹黑韓國瑜上政論節目賺的錢都少說也 7 、 8 萬,現在綠黨只是少了 2 萬的捐款,怎也應該由王浩宇這個始作俑者捐出上政論節目的通告費來補足,但偏偏王浩宇還好意思公開募款,「到底是多瞎的人才有臉公開做這種呼籲?我真心不能理解。」他並怒轟王浩宇是「史上最瞎綠黨黨員」。

▲李正皓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