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曬女兒萌照 酸民硬扯郭富城遭嗆「滾出去」

▲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過。(圖/翻攝微博)
▲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過。(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熊黛林2016年風光嫁給香港百億富豪郭可頌,去年4月底喜迎雙胞胎女兒,19日她曬出女兒可愛的模樣,慶祝1周歲,有網友質疑她選在前男友郭富城老婆生下第二胎後曬照,意外惹怒熊黛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的雙胞胎女兒滿周歲。(圖/翻攝微博)

熊黛林慶祝女兒滿1周歲,在微博曬出女兒可愛的照片,而前男友郭富城18日才宣布老婆順利產下第二胎,卻有酸民到她的微博底下留言,認為熊黛林此舉有較勁意味,惹怒熊黛林爆粗口,喊話該網友「滾出去!」


▲熊黛林反擊酸民。(圖/翻攝微博)


熊黛林和郭富城有過7年地下戀情,現在各自都找到幸福歸屬,不料過往戀情仍被網友不斷提起,當事人也只能裝作沒事。這次網友因熊黛林曬女兒酸她「故意要比較」,讓她難得現身反擊酸民,「首先,我女兒生日2018年4月19日,這個沒人比我更清楚。其次,孩子是上天賜予每一位父母最好的禮物、祝福。最後,那麼多年過去了,放不下的是你們這些閒來無事到處找瓜吃的人,不是我,更不要牽扯到孩子」。


▲網友留言惹怒熊黛林。(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