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所向?韓粉絕食苦求韓國瑜選總統 否則不投國民黨

▲韓粉絕食苦求韓國瑜參選總統。(圖/截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粉絕食苦求韓國瑜參選總統。(圖/截自韓國瑜後援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遲遲不對是否參選總統表態,把韓粉給急死了!一名 58 歲楊姓韓粉今( 21 )日出現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身上掛著牌子,上面寫著「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和「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這名楊姓韓粉表示,是要給韓國瑜一點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男身上掛著「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和「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的牌子,坐在四維行政中心的門口,希望能絕食讓韓國瑜參選總統。他表示,他想給韓國瑜一點壓力,讓他出來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沒有軍法說」今天總統蔡英文嚴正要求韓國瑜收回。對此,韓國瑜表示,沒有收回的必要。(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市府提供)


楊男表示,既然韓國瑜說要再 2 天才會宣布,如果他不參選那也沒辦法,他只是要支持他心目中愛的人,但是他強調「絕對不可能是國民黨」。並且呼籲韓國瑜「希望能看到我們這些百姓的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