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女星鼻咽癌過世 一年前誤認鼻炎

▲具本林因鼻咽癌過世。(影片截圖)
▲具本林因鼻咽癌過世。(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具本林今(21)日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0歲。據報導稱,具本林家屬透露,她1年前發現患有鼻咽癌時,已經是晚期,即使治療超過1年,仍沒有好轉,於今日離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本林家人表示,她在一年前發現身體不適時,本來以為是鼻炎,後來進醫院確診患上鼻咽癌,接受抗癌治療超過一年也沒有好轉,於是她在2017年演出最後一部作品後,便告假養病,承受了很多痛苦,然而21日她最終不敵病魔,傳來遺憾的消息。

▲▼具本林(圖左)出現在多部韓劇中。(影片截圖)



入行逾25年的具本林,演過不少人氣韓劇及韓片,當中包括澤演與金所炫合作的《打架吧鬼神》、李東旭與李多海合演的《Hotel King》、蘇志燮與孔孝真合演的《主君的太陽》等劇,以及宋仲基與朴寶英合演的韓片《狼少年之戀》等。

具本林去世的消息,也登上韓國搜尋網站實時搜索榜第一名,看到消息的網友紛紛發文表示:「希望天堂沒有病痛」、「是熟悉的臉」、「一路好走」等表示哀悼。希望她在天上再無病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