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江和高掛球鞋 恩師:南英球員的模範

陳江和啟蒙教練陳獻榮來到引退儀式上和其擁抱。(圖/葉政勳攝)
陳江和啟蒙教練陳獻榮來到引退儀式上和其擁抱。(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老將「紅龜」陳江和今(21)日在和統一獅的比賽結束後正式引退,而在賽後的引退儀式上,他昔日的恩師陳獻榮教練也特別來到球場中央,除了祝福他未來一樣能在教練職位上發光發熱,也表示自己以他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獻榮教練教球33年,把大半青春都獻給了基層棒球,而陳江和正是他從公園國小一路帶到南英商工、最驕傲的弟子。而陳江和也表示,唯一能讓他哭出來的就是陳教練,因為沒有教練、就沒有今天的自己。

陳獻榮教練今天也特別透漏了陳江和小時候的糗事,他表示小時候紅龜只有128公分,而且非常不愛吃飯,每次都一邊吃一邊哭,最後都是涂壯勳幫他把飯吃完的。

「我告訴南英的選手們,陳江和就是你們的模範。」陳獻榮教練感性的說,陳將為人處世非常好,這是比球技更重要的事,也希望未來在教練職上,他還能繼續有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