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誇張!裁判沒在看還能判 日職一天3次誤判球團森77

▲日職一天出現3次誤判。(圖/截自推特)
▲日職一天出現3次誤判。(圖/截自推特)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今( 21 )日下午的阪神與巨人以及中日與養樂多之戰都發生裁判出包的情形。讓阪神和中日 2 隊都對判決相當不滿,打算要提出意見書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阪神與巨人之戰, 4 局上半巨人隊洋將 Villanueva 攻佔 1 壘,打者岡本和真敲出滾地球,阪神內野手木浪聖也接到後傳給補位 2 壘的糸原健斗, Villanueva 滑壘起身後平舉雙手向裁判表示安全上壘,卻阻礙到糸原傳球,形成大暴傳,讓巨人先馳得點。阪神隊雖然主張 Villanueva 平舉雙手的動作妨害守備,但卻不被裁判接受。事後阪神球團向聯盟提出意見書,希望裁判能夠檢討。

▲巨人洋將Villanueva平局雙手妨害守備,讓阪神失去一分。(圖/截自日刊)

另外同一場比賽, 3 局下半阪神 9 棒投手西勇輝敲出右外野方向滾地球,巨人右外野手龜井善行傳 1 壘刺殺西勇輝,被判出局,阪神教練團要求輔助判決,結果還是判決出局。但事後的照片來看,球明顯比西勇輝的腳慢一步。賽後西勇輝也在 IG 上PO文表示不滿,但很快又刪掉這則現時動態。

▲經過輔助判決,西勇輝還是被判出局。(圖/截自日刊)

▲阪神西勇輝將誤判上傳IG,事後很快刪文。(圖/截自IG)

另一個讓球隊更不滿的,是名古屋巨蛋中日龍與養樂多燕子之戰。 5 局上半養樂多隊 1 出局攻占 2 壘,打者上田剛史敲出 2 壘飛球被接殺後, 2 壘跑者高井雄平來不及回壘被封殺。但這時 2 壘審卻完全沒有在視線上,轉頭過來隨便平舉雙手表示安全上壘,讓中日龍隊監督與田剛相當不滿,上前抗議,但裁判今岡卻堅持主張自己有看到,其他裁判也不在意的說「這也沒辦法,有意見的話就要求輔助判決吧」讓中日隊更加不滿,賽後中日球團也表示會提出意見書,要求聯盟改善。

▲裁判視線不在,卻也能判決。(圖/截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