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學童陳屍屋內 警方追查父親下落

▲新北市泰山區一對小姊弟今(21)晚被發現陳屍在父親住處。(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4.21)
▲新北市泰山區一對小姊弟今(21)晚被發現陳屍在父親住處。(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4.21)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對小姊弟今(2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父親住處臥室床上,父親目前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父親吳姓男子下落,並釐清小姊弟的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晚間7點多接獲報案,泰山明志路二段一處公寓有2名幼童倒臥屋內,消防人員前往救援,發現年僅10歲的姊姊及7歲弟弟明顯死亡,沒有送醫,交由轄區員警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女兒交由前妻照顧,兒子與他同住,今天上午,女兒回到爸爸住處共享天倫,但了晚餐時間,家人卻遲遲聯繫不上吳姓男子,急得上門找人,沒想到卻晚了一步,小姊弟被發現時已經沒了氣息。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小姊弟分別是國小3年級及1年級學生,兩人在校表現均無異常,週五正常上下學,學校得知消息後非常訝異,明天將針對班級學生進行班級輔導,教育局也指派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督導與學校社工師,學校心理師與學校組成輔導團隊到校提供協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