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嗆總統蔡英文「我瞧不起妳」:把髒手拿開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的民視《政經看民視》近日收攤,他指控總統府「用假財報把節目做掉」,民視高層還被叫進總統府,言論遭到府方指控造謠,他今(22日)就在臉書列出4點做說明,並嗆聲「把妳們的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汙『台灣的眼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文正回應總統府,臉書列出四點質問府方「有沒有把民視高層『叫進』總統府?」若不是叫進,難道是「覲見」?再質疑製作假財報的人是誰,要他們不要對號入座,並指名總統蔡英文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配談新聞理論」,更嗆聲「我澈底瞧不起妳們」。

彭文正四點說明:

1.有沒有把民視高層「叫進」總統府?不是「叫進」?難道是「覲見」?

2.製作假財報的”他們”是誰?自己對號入座不要賴別人。

3.蔡英文陳菊妳們這些人,不配跟我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我徹底瞧不起妳們。

4.妳們的所作所為,在西方法治社會,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一手遮天,為所欲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