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電競賽事看什麼?電競潮頭殼帶你知天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電競賽事何其多,《電競潮頭殼》就要在星期一的今日跟大家一起回顧上周的電競賽事回顧!

《英雄聯盟》

首先是上周一清晨,LEC歐洲聯賽春季決賽開打,老牌戰隊G2 Esports以三連勝橫掃Origen,比賽時間一場比一場短,第三局更只花了18分鐘就解決對手,「雙法王」Perkz與Caps將攜手迎接他們首場國際賽MSI季中邀請賽。

緊接著台港澳LMS賽區春季決賽於20日在TESL高雄電競館開打,薑還是老的辣!老牌戰隊閃電狼以直落三橫掃例行賽龍頭MAD Team,迎來它們隊史七連霸季賽冠軍,再度代表賽區出征MSI。

主要賽區最後登場的中國LPL賽區春季決賽於21日開打,去年的世界冠軍Invictus Gaming雖然在例行賽稍有不穩,但奪冠五虎到了決賽關頭依舊發揮超凡實力,以直落三粉碎JDG的冠軍戰,首度代表賽區出征MSI。

《鬥陣特攻》

2019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一賽季季後賽,由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Cyclone Coupling、Global Esports、JUPITER與Xavier Esports等六隊爭奪冠軍以及代表出征亞太交鋒賽資格。

經過前兩輪賽事後,例行賽前二、首輪輪空的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分別以3-1、3-0擊敗挑戰者Jupiter、Xavier Esports,雙方將於5月3日總決賽再度交手。

《爐石戰記》

韓國直播平台AfreecaTV舉辦的AHLT台灣《爐石戰記》賽事於4月16日起進行以專精制為主的16強邀請賽。許多知名的台灣爐石好手,如撒旦降臨、G9、Shaxy、香菇奾汁、小曹、大黑神、Weifu等人都有參與,前三名將能分別獲得新台幣3萬、2萬、1萬獎金與5月21日起的亞洲邀請賽資格。

《星海爭霸》

2019《星海爭霸II》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4月18日正式開打,包括剛達成GSL四連霸的Maru、GSL亞軍Classic,以及sOs、Stats、Zest、GuMiho、Dark、Rogue、soO等知名好手都將參賽,爭取最高高達1千萬韓圜(約29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在四日的密集賽程中,八強賽更出現七個神族的罕見場面,創下GSL歷史紀錄,最終由GSL亞軍Classic擊敗同胞好手GuMiho,以4-1比分贏得總冠軍與1千萬韓圜獎金。

《傳說對決》

台港澳GCS聯賽第11周只有一場對戰組合,由聯賽倒數兩名的HKA與SMG在21日交火,最終HKA以直落三帶走勝利,兩隊賽果不影響排名,由TXO以10勝2負暫居龍頭、MAD Team以9勝2負位居第二,ONE、NVM、FW分居第三至第五名,再來則是第六名的HKA(3勝8敗)以及第七名11戰全敗的SMG。

延伸閱讀:

大戰來襲!《英雄聯盟》季中賽名單正式出爐

《英雄聯盟》王者登頂!iG 直落三稱霸LPL賽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