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錯到大!塑膠蛋盒「一開就破」根本暗器…內行人解答

▲從小錯到大!塑膠蛋盒「一開就破」根本暗器…內行人解答。(圖/翻攝自Dcard)
▲從小錯到大!塑膠蛋盒「一開就破」根本暗器…內行人解答。(圖/翻攝自Dcard)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從超市、大賣場買的盒裝雞蛋,再打開塑膠外盒時非常容易弄破,更常常因此割到手,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有什麼打開的秘訣嗎?」引發熱烈討論,也意外釣出內行人解答,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從小開錯到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發文詢問「我一直以來都有個疑問,就是到底是我不會開,還是雞蛋的塑膠盒真的很難開啊?」並 po 出自己打開雞蛋塑膠盒的照片,只見塑膠盒從開口處一路裂到盒蓋上,不僅不美觀,連雞蛋都難以拿出來,讓她好奇「每次都開成這樣沒有一次能開得稍微漂亮一點的,難道有什麼打開的秘訣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我也一直開錯邊,開到懷疑人生」、「還會被割到,每次手都很痛」、「每次我開到這樣都生氣」,不過,也有內行人解答正確開法,「ㄜ另一邊有像虛線那樣的撕開」、「從另一邊開,不要直接拉虛線,很高的機率會拉到一半斷掉,拇指在外側壓著,沿著虛線撕開」、「用剪刀剪開另一邊,試過以後除了不割手還覺得美觀」。

▲網友分享雞蛋盒的正確開法。(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紙盒包裝的雞蛋盒不僅方便又環保,拆開過程也不容易壞,但價格比較高就是了。

▲紙盒裝不僅環保又好開。(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