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秘訣公開!39歲高圓圓孕後首露面 淡妝仙氣依舊

▲高圓圓保養得宜。(圖/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高圓圓保養得宜。(圖/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以來恩愛如初,何時懷孕的話題始終是媒體關注焦點,過去兩人總說順其自然,前陣子,終於在官方微博宣佈喜訊,謝謝粉絲一直以來的祝福。雖然高圓圓比趙又廷大5歲,不過一點也不見歲月侵蝕,吹彈可破的膚質嫩如少女,氣質清新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美貌懾人。(圖/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美貌懾人。(圖/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和趙又廷因拍攝電影《搜索》結緣,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婚後兩人很少放閃,常被大家關心做人進度,近日懷孕消息一公開,許久沒在螢光幕前出現的高圓圓,首度在一支宣傳片中亮相,雖然臉型稍微圓潤了些,整個人散發濃濃孕味,但氣色非常好,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讚:「懷孕還這麼美,果真是女神」。

61e7f4aaly1g260ntimb2g20ez0ikqv7
▲懷孕的高圓圓美貌升級。(圖/新浪娛樂微博)

已近40不惑的高圓圓,孕前穠纖合度的身材讓眾人羨慕,曾透露維持身材靠「忌口」,還會計算每餐的熱量攝取,為健康把關。飲食會盡量避免辛辣、油炸、燒烤、碳酸飲料的食物,嘴饞時就吃杏仁,杏仁有豐富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又能預防便秘,如果真的想吃零食時,偶爾會來點黑巧克力,止飢效果好,又不易發胖。平時則會多攝取抗氧化水果如藍莓、櫻桃,養顏美容外還能消除自由基,延緩細胞老化。

▲高圓圓氣質出眾。(圖/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氣質出眾。(圖/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對中醫也頗有研究,婚後常宅在家學很多中醫知識,會自己刮手指穴位、熏艾灸、泡花草茶等,能促進血液循環,去除寒氣,也建議脾胃較弱的人可多吃紅豆薏仁粥,不僅養顏美容,還有健脾養胃、補氣血的功效。

▲高圓圓仙氣依舊。(圖/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高圓圓仙氣依舊。(圖/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而在保養方面,因為北京的天氣偏乾,除了會多喝水,高圓圓一年四季都會做好保濕的動作,她認為保濕面膜不可缺少,睡前還會將乳霜厚敷在臉上,或是用眼膜來敷頸紋,讓肌膚恢復彈力與光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