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背後開槍韓國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列「5大嫌疑犯」

▲是誰背後開槍韓國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列出「5大嫌疑犯」,並描述其罪狀。(圖/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是誰背後開槍韓國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列出「5大嫌疑犯」,並描述其罪狀。(圖/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 23 )早 11 點宣布是否參選 2020 總統,但夫人李佳芬昨晚卻對媒體吐了一句話,「很感慨啊,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這句話隨即被放大解讀,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就列出最有可能對韓國瑜背後「開槍」的 5 位國民黨嫌疑犯,並描述其罪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昨晚與韓國瑜到高雄漢來飯店參加「歡迎愛情產業總顧問瓊瑤來高雄」的活動,韓被問到是否要選總統,直呼「還不知道」、「我們原本就是很單純的人」;而李佳芬則是頻頻搖頭,先是欲言又止,然後說「人與人交往應該是真誠,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媒體詢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李佳芬回答:「說不出來,你們去問他(指韓國瑜)。」而這番話是否暗示國民黨內有人「卡韓」?引發外界熱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

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自製一張圖表,列出「卡韓五大凶嫌」,第一位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初選過程中出現了 15 種版本,針對韓國瑜要徵召或被動初選也未明講。第二位則是近期宣布投入 2020 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不僅直指是媽祖託夢要他選,還強調「絕不接受徵召!」

此外,還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只是堵藍也點出其嫌疑點,並打趣地要鄉民協助找出「背後開槍的凶手」,以利早日破案,同時也顯示出國民黨內的矛盾及隱憂。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自製圖表,列出「卡韓 5 大嫌疑犯」。(圖/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