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曬《與惡》哽圖Cue姊 網友笑:互相傷害

▲林予晞(左圖)、賈靜雯。(圖/臉書)
▲林予晞(左圖)、賈靜雯。(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公視話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1日播出大結局,主要角色戲份平均,幾乎都有關鍵主戲,演員們更是演技大爆發,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網友以「神劇」、「台劇天花板」盛讚,讓該劇成為近年難得零負評的「純台製」電視劇,演員林予晞昨(22)日在社群上傳一張「我們與餓的距離」趣味圖,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晞在《與惡》飾演社工師宋喬平。(圖/臉書)

最後一集劇情,宋喬安(賈靜雯 飾)決心展開新生活,到新任職的電視台報到時,無意撞見李大芝(陳妤 飾),兩人相識而笑,成功撕去輿論標籤,有趣的是,飾演宋喬安妹妹宋喬平的林予晞,昨分享一張外送餐點截圖,上頭寫著「喬安の雞排;台灣美食」,讓她忍不住寫下:「我們與餓的距離」、「喬平發廢文」,笑翻網友。


▲宋喬安到新公司任職時,再次遇見李大芝。(圖/公視提供)


▲林予晞分享外送餐點截圖,引發劇迷熱議。(圖/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留言,「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可能因為你比較餓」、「你們讓思聰的努力,瞬間瓦解」、「不是思悅要開雞排嗎」、「姊姊從TV ONE調職了啦」、「雞排被喬安姐搶先一步了,思悅可以開在對面嗎」、「你們最貴的三種雞排各來30份」,回響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