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隻狼》又不敢嘗試? 《救贖之路》讓你直接挑戰王

▲《救贖之路》(圖/DARK STAR)
▲《救贖之路》(圖/DARK STAR)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由Another Indie發行、Dark star研發的《救贖之路》是一款歌德畫風的類魂風格遊戲,遊戲採用UE4開發,它並不需要打小怪,直接就是打BOSS,讓你爽快直接開打,以下就來做一些本遊戲的簡單介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救贖之路》裡,有一個最主要的特色,那就是「level-down戰鬥系統」,也就是主角會「越戰越弱」,每當進入一個關卡前,會需要犧牲一部分的能力或是數值,有的是犧牲血量,有的是犧牲道具數量,不過每個關卡並沒有一定順序,玩家想先打哪一個就打哪一個,當然其中的差異,就需要玩家們自行比較了,不過也為這個遊戲多了一些不一樣的玩法。







目前《救贖之路》可以在Discord、steam、XBOX、PS4、Switch的平台上遊玩,台灣的玩家建議直接購買steam版或Discord版遊玩,因為有些平台在某些地區還未上架。





想要入手《隻狼》卻又害怕不會玩就丟在一旁?不妨先試試《救贖之路》,讓玩家們對這種類型的遊戲有初步的暸解,而本周的《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的來賓們也會一起遊玩這一款畫面精美並且具有挑戰性的遊戲,而且《NOW電玩》也與 Another Indie 合作,將送出《救贖之路》給各位粉絲玩家及觀眾朋友,這麼好康的福利讓你有得看又有得玩,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本周四(25日)的《NOW電玩》名人應援團!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