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M》決戰海島 跳傘五大熱點解析

▲《絕地求生M》決戰海島跳傘五大熱點解析。(圖/擷取自遊戲)
▲《絕地求生M》決戰海島跳傘五大熱點解析。(圖/擷取自遊戲)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對《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的純新手玩家而言,除了要如何殺人和怎樣不被殺之外,最大的疑問或許就是「我開場應該跳哪裡?」這回事了。光是最基礎的「決戰海島」這張地圖,這個遊戲就有著23個以上的地標,但實際上雖然同樣是地標,資源的豐富程度卻有相當大的落差,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為純新手玩家介紹一下這張地圖的五大熱門跳傘點,讓各位在猶豫不決的時候,能夠快速的決定要在哪降落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Pochinki (P城)


▲全遊戲第一熱點,所有玩家都肯定跳過這。(圖/擷取自遊戲)


位置位於地圖中央的大型城鎮,幾乎任何方向的飛機都有辦法快速移動到這裡。內藏豐富資源,附近至少有一輛交通工具,即便是四人隊伍也能輕易在這邊湊到八分滿的裝備。但問題是建築物林立視線不良,且身為TOP 1的熱點,幾乎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一旦跳這邊就要有一口氣對上數個隊伍的心理準備。

▲跳P城勢必是要血戰的,光在這就可能殺到10個人以上。(圖/擷取自遊戲)


2. School(學校)


在P城一點鐘方向的學校同樣是超級熱點。通常跳法會直接落到學校的屋頂上,並從屋頂開始一路往下搜索。內部包含泳池、演講廳、以及各房間加起來有著四人份以上的超豐富資源,且由於建築物本體只有兩棟,搜索速度比P城快很多。只是交戰距離也比P城更近、更早,在這邊幾乎都是一落地就開始戰鬥,且同樣的,你必須要有同時殺光N支隊伍的自信才行。

▲學校交戰距離都很近,而且你沒殺光整個校區很難安全的離開。(圖/擷取自遊戲)


順帶一提,學校旁邊還有一排共6棟複合建築,每棟都有數層樓和大量的房間可以搜索,一般被暱稱為「六棟」,如果看到學校人太多沒自信,跳到六棟也是可以的。

3. Yasnaya Polyana(Y城)


暱稱Y城,位於地圖中心偏右處。一樣有城鎮級規模和4人以上的資源。城鎮中的警局、餐廳等處都是很好的降落點,通常一落地就能拿到豐富的資源。但這邊的房子通常比較低矮,所以沒什麼利用地形戰鬥的機會,反而要注意在建築物旁的巷戰。

4. Georgopol(上下城區&G港)



位置在地圖的左上角,兩側各有一個橋樑可以通行。一般會從下半部的的貨櫃區開始搜索。這邊是相當熱門的地點,光是貨櫃這就足以提供四人份的資源,且通常都會是瞄準鏡和大型槍枝。但相對的貨櫃區視野寬闊、且有一定的高低落差,如果沒落在貨櫃上頭就開戰可能會相當吃虧。通常搜索完後可以移動到側面,或是上面的上城區去搜索,但要注意不要花太久,不然圈縮在下面可就好笑了。

5. Mylta power(電廠)


最後一個筆者個人比較推的位置是電廠。這裡位於地圖右下角,通常內部的資源足以讓四個人半滿。在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戰鬥通常發生在高低落差很大的建築物與地面或遠距離中,畢竟這裡有不少需要爬高的地方,建築間的距離也不近。但好處是如果這次電廠的位置離飛機有段距離,通常大部分人不會選擇跳在這裡,你可以一路從這往上的L城或下面的M城搜索過去,算是比較低調的路線。

當然啦,除了這些地點以外,各大港口、城市集落、甚至是機場都是不錯的跳點,但這些位置的物資數量和距離比,依筆者主觀經驗談,通常不會比以上這五點的CP值還高。但如果你並沒有要一次養起另外三個隊友,想要靠搶劫來掠奪資源,那選擇其他的防空洞或是小型聚落跳也是完全OK的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