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日本「仆街」 手臂脫臼求帥醫生慰藉

▲《大時代》馬俊麟送給陳美鳳牙刷造型的「洗澡不求人」。(圖/民視提供)
▲《大時代》馬俊麟送給陳美鳳牙刷造型的「洗澡不求人」。(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62歲的陳美鳳上星期到日本旅遊,因走路時不小心「仆街」,導致受傷脫臼,緊急在日本就醫,停工7天。她今(23)日復工錄《美鳳有約》,自爆就醫時一度痛到出現人生跑馬燈,好在帥哥醫生醫術高明,讓她安心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手臂脫臼。(圖/翻攝臉書)

陳美鳳和前夫徐福慶(David)2012年鬧婚變,5度赴美和付出千萬贍養費後,才在3年前恢復單身,感情至今空窗。這次手臂脫臼,導致生活上諸多不便,被記者問到一個人洗澡會不會心酸?陳美鳳淡然表示,「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且表示從來不會和另外一半一起洗澡,自己現在適應良好。


▲陳美鳳至今單身。(圖/資料照)

陳美鳳透露,很慶幸自己這麼有醫生緣,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可以遇到一位醫術高明又帥氣的醫生,讓她在受傷當下看到手變形、慌張到不知如何是好時沒有崩潰大哭,還表示下次要帶上台灣特產,特地飛到日本謝謝帥醫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