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4支0還吞2K 火腿主場1:4不敵樂天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23)日在札幌巨蛋迎戰樂天金鷲,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守左外野,但此役他手感不佳,4個打數都沒能敲安,還被三振了兩次、敲出1次雙殺打,火腿終場以1:4輸給樂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2局下首次上場打擊,一壘上有著剛剛敲出安打的中田翔,不過他卻擊成二壘方向的雙殺打,讓球隊該局無功而返;3局下,新任開路先鋒杉谷拳士敲出三壘安打,接著第三棒的大田泰示也適時補上安打、送回隊友,火腿以1:0先馳得點,王柏融該局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6局上,樂天洋砲布拉許(Jabari Blash)敲出左外野全壘打,將分數給追成1:1;7局下,中田翔保送上壘,但下一棒的王柏融卻被三振出局,該局火腿未能打進分數。

樂天在第9局趁火腿後援投手秋吉亮不穩時展開進攻,淺村榮斗獲得保送,之後島内宏明敲安上壘,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在一二壘有人時掃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讓客隊突破僵局、取得4:1的超前。

下一個半局面對上來關門的松井裕樹,大田泰示和中田翔都沒辦法上壘,接著今天打擊手感不佳的王柏融也遭到三振,成為這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