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帥哥實況主蒞臨《NOW電玩》 教你玩遊戲變高手!

▲衛德 Vlad(圖/本人提供)
▲衛德 Vlad(圖/本人提供)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本週四《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將會有一位重量級神秘嘉賓蒞臨直播現場,而今天我們也公布這位貴賓的身份,他就是來自烏克蘭的實況主「衛德 Vla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lad出生於帥哥美女的產地「烏克蘭」,留著一頭有如電玩角色的帥氣黑髮,而他在生活中也是完全離不開電玩。先前曾在歐美地區擔任過遊戲的實況主,人氣非常高,累積了各種類型的遊戲經驗。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廈門,開啟了他在亞洲地區日子。Vlad在廈門待了七年學會了流利的中文,而他也在這段期間也擔任了《EA Games》的遊戲試玩員,玩遍各式各樣類型的遊戲,可以說是真正的遊戲達人,如今什麼樣類型的遊戲都難不倒他!

目前Vlad長期待在台灣,並且在Another Indie遊戲公司擔任遊戲監製以及實況主,為亞洲地區的玩家們提供更多專業的遊戲實況!



而Vlad將在本週四《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與大家一同見面,一起遊玩兩款遊戲《Yuppie Psycho(雅痞心魔)》以及《SINNER救贖之路》,並且公開傳授自己玩遊戲的心得以及技巧。Another Indie所發行的《雅痞心魔》雖然是在4月26日才公開上市的遊戲,但是《NOW電玩》將會搶先一步在直播中讓大家提早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



另外本週的《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實在是超級「International」的啦!我們還會邀請到台日混血格鬥好手「青柳克明」以及來自台灣的格鬥青年「廖日宏」,在直播中不分國界,透過電玩成為直播中最好的溝通方式。

4月25日晚上8點至10點,《NOW電玩》將會在臉書粉絲團與Twitch官方頻道直播,不分國界一起《NOW電玩》,請玩家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