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 他無奈PO網:每周都看到

▲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 他無奈PO網:每周都看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23)
▲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 他無奈PO網:每周都看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情侶恩愛還是得注意場合!一名男網友日前經過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間超商時,發現一對坐在玻璃窗邊的情侶疑似上演「餵豆漿秀」,且這對情侶幾乎每周都出現,情況已持續超過一年,讓他直呼「太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蹲在男子身前,把頭埋在男子下半身不斷上下擺動,疑似正在口交,不顧兩人的位置就在超商的玻璃落地窗邊,大膽行為全被路人看光。

原 po 指出,這間超商位在板橋篤行路上,自己每周來這裡時,都能看到這對情侶上演「壓頭餵豆漿秀」,狀況持續應該超過一年,他也不確定店員是否知情,但超商外就是公車站牌,情侶檔無視場合「恩愛」的行為讓原 po 直呼誇張,「我還滿想報警的,覺得太扯!這樣沒拍到正面有用嗎!?」

▲情侶檔旁若無人的「恩愛」行為讓網友們直呼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23)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太誇張了」、「開房間的錢都沒有嗎?」「隔壁就是豆漿店啊,有這麼哈豆漿嗎?」「年輕人難道以為玻璃不是透明的?」「你可以走過去拍正面,看他們有什麼反應」、「這太瘋狂了,在客運上我就覺得很瘋狂了,居然還有更瘋的」、「這個監視器畫面有拍到的話,可以跟店員說,請他告知店長,公開場所妨害風化」;也有人質疑起低頭女子的性別,「上面怎感覺是男生」、「這是男男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