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市立管弦樂團 跨樂風華音樂會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音樂沒有界限、沒有國界,最容易拉近群眾之間距離的語言,更是藝術文化領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跨樂風華」音樂會,訂5月4日晚上7點半在彰化演藝廳公演,市長林世賢說,希望更多愛樂朋友在美妙樂音的浸潤下,享受耳目一新的組合,並且藉由成功的演出發揚合奏之美,帶給更多愛樂者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將於七月前往汶萊國家音樂廳,參加亞洲青少年交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3)

「跨樂風華」音樂會將由兩名重量級的指揮家柯宇芳與徐惠君,共同引領彰化市立管弦樂團、汐止城市愛樂管弦樂團、狂響管樂團以及微光合唱團,演出跨越傳統與現代風格的音樂會,堪稱2019年台灣音樂盛事。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跨樂風華」音樂會,訂5月4日晚上7點半在彰化演藝廳公演,樂團公演前熱身彩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3)

林世賢表示,兩名一流的指揮家,其中,旅法的柯宇芳,曾經連續帶領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走過歐洲、德國、法國交流音樂會、日本東京奧運會前會,以及新加坡慈善音樂會等。至於徐惠君,則是合唱指揮界的翹楚,曾經帶領青少年合唱團勇奪過世界青少年合唱大賽的冠軍。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這次特邀中提琴吳峻逸、吳俊漢兄弟檔,帶來德國作曲家泰勒曼的G大調雙中提琴協奏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3)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音樂會的所有演出單位也是今年獲選將代表台灣,訂於七月前往汶萊國家音樂廳,參加亞洲青少年交流活動,展現台灣在藝術人文教育的卓越成績。5月4日的音樂會,算是他們出國前的行前音樂會,將於4月24日起開始索票,索完為止;索票地點-彰化市公所社會課、彰化藝術館。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跨樂風華」音樂會,訂5月4日晚上7點半在彰化演藝廳公演,樂團公演前熱身彩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3)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這次特邀中提琴吳峻逸、吳俊漢兄弟檔,帶來德國作曲家泰勒曼的G大調雙中提琴協奏曲,以及本團長笛首席蔡絜米所推薦的法國作曲家夏米娜德的小協奏曲,結合現代與傳統、科技與自然、寧靜與奢華,如此獨特的風格,勢將讓聽眾大飽耳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