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Selina正式交往 甜蜜告白「一段浪漫的旅程」

▲Selina(右)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微博)
▲Selina(右)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2人在節目中大放閃光,甜蜜的戀愛氛圍讓不少網友敲碗希望他們「假戲真做」,在最新釋出的片花中,張軒睿問Selina:「代表你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則甜回:「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相當登對。(圖/翻攝微博)

張軒睿在雨中等著Selina赴約,好不容易女方現身,2人一度沈默不語、相視而笑,螢幕裡充滿粉紅泡泡,最後張軒睿鼓起勇氣向Selina告白,Selina也開心答應,讓這對相差11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隨後Selina也帶著張軒睿來到攝影棚,向任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


▲張軒睿終於鼓起勇氣告白。(圖/翻攝微博)

Selina今(24)日在微博上謝謝張軒睿精心安排每一次約會,讓她學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幫助她發現原來自己也有浪漫的一面,「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


▲Selina靦腆答應。(圖/翻攝微博)

張軒睿則甜蜜回應:「看到這些照片心裡覺得有點暖,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然後,不客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