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童幫口交被逮 變態男以「生孩子沒肛門」為由求輕判

▲男子逼迫女友口交,結果下體被反咬一口。(圖/NOWnews資料照)
▲男子逼迫女友口交,結果下體被反咬一口。(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生孩子沒屁眼」是罵人的話,但卻有人拿這點當作向法院求情的理由。新加坡一名 16 歲少女在 12 歲的時候,被家裡的緬甸籍男性房客要求口交得逞。近日才到警局報案,男子遭到逮捕,不過在法庭上,男子卻以小孩沒有肛門為理由,要求輕判,最後判決 3 年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算命師誘騙女大生到摩鐵泡澡,還誆稱須「口交36下吸取陽氣改運」,遭判刑4年定讞。(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緬甸男要12歲女童幫他口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 38 歲緬甸籍男子與妻子從 2007 年開始到新加坡工作, 2009 年與女童父母租房子; 2015 年妻子返回緬甸,留男子一人在新加坡。一日,男子和房東女兒在看比賽,女童天真地問,「睪丸被球打到會痛嗎?」這本來應該是很健康的問題,但緬甸男子卻往色情方向前進,反問女童「妳口交過嗎?」接著拉下褲子要女童幫忙口交。

女童到 16 歲時才報警,讓緬甸男變態行為東窗事發。緬甸男在法庭上認罪,表示自己有一個小女兒於前年出生,但沒有肛門,尿道、子宮和大小腸都被封在體內導致尿道發炎,必須多次進行手術,他向法官求情,讓他回家度過難關。緬甸男的律師則表示,他在緬甸有工程系大學文憑,在新加坡已經擔任 9 年技術人員,第一次犯罪。法院考量後,酌情判 36 個月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