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猛打賞2打點 火腿15:5大勝樂天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樂天金鷲,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此役被調回第3棒、擔任指定打擊,結果教練團這個決定也收到好的效果,王柏融本場6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繳出猛打賞的成績,另外還有1次保送,打回2分打點還跑回1分,火腿終場以15:5大勝對手,拿下本季對樂天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上一戰打擊手感冷,4打數沒敲安還吞2K,不過他很快做出調整,今天在2局下就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讓火腿打回此役的第5分,取得5:2的領先。

4局下火腿攻勢再起,西川遥輝選到保送,大田泰示敲出今天的第3安、完成「猛打賞」,之後王柏融再次面臨壘上有人的機會,結果他第一球就敲出深遠飛球,可惜出界,不過大王最終還是敲出安打,敲回個人今天的第2分打點。不過可惜在滿壘的情況下,横尾俊建敲出雙殺打,無緣幫助球隊再拿分,石橋良太守下了該局的危機,讓火腿只拿1分。

樂天今天首局靠著島内宏明右外野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不過投手壓不住對方打線的火力,讓火腿取得超前;5局上淺村榮斗的安打送回茂木榮五郎,讓他們追回1分。

下一個半局樂天換上福山博之,但他控球不穩、該局丟了兩個觸身球,免費將火腿打者送上壘包,之後此役手感火燙的大田泰示敲出個人本場的第4安,壘上兩人都回來得分,火腿拉開比分到8:3。

落後的樂天不願就此放棄,在7、8兩局渡邊諒的失誤,以及茂木榮五郎的滾地球,各追回1分。8局下,王柏融第5打席選到保送上壘,之後靠著近藤健介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分,火腿在滿壘後換代打田中賢介,而這名老將也敲出本季首安,接著西川遙輝、大田、王柏融、中田翔連續4棒安打,火腿單局灌進7分,以15:5遙遙領先。

第9局齋藤佑樹上來關門,他雖然進壘角度都不理想,但隊友守備幫忙,西川和大田都上演美技接殺,最終火腿以15:5大勝樂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